征文投稿

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

由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心胸乳腺学组主办,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无锡市人民医院协办的“2020年江苏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心胸影像专题学术会议暨影像新技术临床规范应用进展学习班”将于20209月4~6日在苏州召开。本次大会除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学术报告外,还将举办综合影像讲坛、青年医师论坛、心胸病例影像精析、REACH临床病例读片会和壁报展示评比活动等。到会参加学习交流的代表,经考核合格后均可获得相应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欢迎广大从事相关专业的医技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加!现将会议征文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心胸影像及相关临床的学术论文和病例报告。

二、征文要求

1.内容要求: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尚未在公开杂志上发表;重点突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力求准确、精炼、通顺;稿件文责自负。

2.稿件格式:学术论文提交5001000结构式摘要一份,包括目的、方法、结果、讨论四部分(不要附图表),并按“论文题目、作者单位、作者姓名、邮编、正文”的顺序书写。病例报告提交的病例需经病理和临床证实,包括简要病史和实验室检查等临床资料、反映病变特征的图片2~6张、病理诊断和简要讨论。文稿一律用word格式小四号字排版。

3.投稿方式:为了方便作者投稿和修改,提高组委会的工作效率,会议只接受互联网在线投稿,恕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寄等其他方式的投稿。请登录“2020年江苏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心胸影像专题学术会议暨影像新技术临床规范应用进展学习班”网页(http://fsxxrx2020.medmeeting.org/cn),先注册后投稿。

4.截稿日期:2020年7月26日,届时网站投稿系统将自动关闭。

5.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和方便参会,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避免一个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经审定被录用参加本次大会交流的论文作者,务请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论文摘要将由大会筹备组统一汇编成册。

三、没有投稿而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在会议网页(网址同上)注册并下载会议通知,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亦请登录此会议网页查询。

联系人:江苏省医学会学术会务部李侨,电话:025-83620676,邮箱:jsma0667@163.com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6-8日

征文截稿时间:2020年7月26日